close

【分享】  WHY AND 1/2 。LUCKY神秘包 

IMG_5651.JPG   

WHY AND 1/2這個品牌我並不陌生,不過在牛兒出生前我都沒去逛過,還懷著牛兒的時候,雖然也都會到嬰童服店敗家,不過拜訪過的店家總是耳熟能詳的那幾間店。一直到牛兒出生後,我們陸陸續續收到親友送給牛兒的彌月禮,其中,1/2商品的鮮麗配色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現在,我三不五時都會去它們家光顧。俗話說,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不過這句話在我生完小孩後被顛覆了,我可以自己的衣服少買一件,看到這麼多漂亮的嬰幼童裝擺在我眼前,總是會幫自己找很多敗家的藉口,比方說,可以留給下一胎穿...諸如此類。買了幾次下來的經驗,覺得其實也不用太衝動,我的意思並不是後悔買它們,而是要選在對的時間點去敗家,百貨公司或是門市的週年慶都是好的選擇。 

 

IMG_5743.JPG

 

今天早上收到1/2寄來的最新目錄,我想起了前陣子去幫牛兒買衣服的時候有Lucky神秘包的活動,這個活動是乖乖和1/2合作回饋給顧客的贈品,消費滿一千五換取一包乖乖神秘包,活動只到11月底。我陸續換了五包,抽到了鉛筆、橡皮擦和白板,其中一包本以為槓龜,上次跟門市小姐反應,原來是製作過程的疏忽,神秘包一律有獎,如果遇到這樣的情形可以拿回原購買店更換,不過當時吃完就丟了,而且禮物對大人來說也不是這麼重要啦。

 

老實說,WHY AND 1/2價格的確蠻硬,就算是會員價也只有九折。不過如果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不僅有八五折的優惠,還享有買千送百的活動。還有還有,如果你們家的小孩衣服夠穿的話,不急,折扣下六折或四折也都還有機會選到漂亮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