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WHY AND 1/2 。LUCKY神秘包 
IMG_5651.JPG 

 

WHY AND 1/2這個品牌我並不陌生,不過在牛兒出生前我都沒去逛過,還懷著牛兒的時候,雖然也都會到嬰童服店敗家,不過拜訪過的店家總是耳熟能詳的那幾間店。一直到牛兒出生後,我們陸陸續續收到親友送給牛兒的彌月禮,其中,1/2商品的鮮麗配色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現在,我三不五時都會去它們家光顧。俗話說,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不過這句話在我生完小孩後被顛覆了,我可以自己的衣服少買一件,看到這麼多漂亮的嬰幼童裝擺在我眼前,總是會幫自己找很多敗家的藉口,比方說,可以留給下一胎穿...諸如此類。買了幾次下來的經驗,覺得其實也不用太衝動,我的意思並不是後悔買它們,而是要選在對的時間點去敗家,百貨公司或是門市的週年慶都是好的選擇。 

Iri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分享】  牛兒四個月收涎 

Iri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分享】  五月五牛兒誕辰 

Iri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