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當朋友問起我們倆的相戀過程, 都很有默契的連想到幾米繪本改編的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在Gene念大學以前,一直都待在故鄉。
後來Gene到北部求學,當時的我才國小六年級。
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Gene一路念到博班畢業也開始在北部奮鬥,而我也從大學畢業在教書了。
當時的我們已各自準備要赴英美工作求學,但是依舊沒有交集………
直到2006年11月,長輩表示想介紹對象讓我認識。在父母鼓勵下,我還是在故意遲到、擺臭臉的情況下赴約。
本來以應付的心態與Gene見面,一談卻四個多鐘頭。原來,Gene的外婆是我的隔壁鄰居,Gene每年初二才回外婆家、而我每年初二也回嘉義外婆家,幾十年來我們也許碰過面或者只是擦身而過。
「緣」來就是你,我們的戀情在大家的祝福下於2008.2.12.步上紅地毯。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