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 TINT SPF15。SPF15防曬亮唇蜜



跟我熟識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愛上妝但是我一直在找可以用最少的色彩去呈現健康膚色的彩妝產品;價格沒上限,但是品質要好;而且我不急,一但天時、地利、人和,就能找到可以展現自我風格的彩妝產品。 


前幾個禮拜聚餐結束,陪同
Angela
一起到新光挑襯衫時,正值「新光化妝品節」檔期,難得碰到一年一度的化妝品盛事,我也幫自己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自然「妝」扮。



我跟家長們的品味很相近,我們甚至都衷於Michel Klein的服裝剪裁,有趣的是,我們都愛穿同一家的服飾,但是所挑選的服裝風格卻大不相同,當然也不用擔心會撞衫的問題。曾經有家長推薦我Bobbi Brown的彩妝產品在彩妝業相當受到欽睞,當我的目光閃過「Bobbi  Brown」專櫃,馬上吸引著我對Bobbi Brown的興趣。


我喜歡在百貨公司購物,但是我不買正品。這次的新光化妝品節,各家專櫃只有推出優惠組方案,「
Bobbi  Brown」推出的限量防曬唇蜜組讓我毫不猶豫搶購,四條原價1500,優惠價只要900;當我跟家長分享這個消息時,其中一條唇蜜馬上被家長轉購,我送了一條給媽咪,自己則留了兩條使用。


 

在我的觀念裡,一項好的產品,過度的廣告包裝,莫過於專櫃小姐教導消費者如何運用產品達到完美效果。走到
B.B.,專櫃小姐幫我塗上簡單的幾個步驟:隔離霜、腮紅、唇蜜,貼切符合我平常的打扮。
 

我曾使用過其他品牌的唇蜜,個人總覺得太黏綢,也容易掉色,之後嘴唇稍微乾裂時,我都祭出隨身攜帶的護脣膏。使用Bobbi Brown的唇蜜幾週,個人覺得成分中的薄荷成分能讓嘴唇保有濕潤感,清爽不油膩

也不易掉色,能讓自己隨時都有好氣色;它是少見含有防曬指數的唇蜜,是我認為最賣點的部分。在我的化妝包裡,它已經正式取代了護脣膏。 

Bobbi Brown對自己的品牌相當有自信,全年不打折也能吸引買氣,我終於見識到它的獨特魅力。今年最後一波打折潮「10月份新光週年慶」,「Bobbi  Brown」仍舊會是我鎖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