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蜜月】  跟著我們去夏威夷---美國

 

 

早上六點半,Terry開著車子接我們去搭飛機。Terry是出生在檀香山的華僑,當我們決定到夏威夷度蜜月時,我們也向Terry一家人詢問不少旅遊資訊。

 

短短二十分鐘的車程,Terry提醒我們去到歐胡島必玩的三個景點:Waikiki海灘,珍珠港還有搭乘潛水艇。我馬上拿出紙跟筆記錄下來,不久,我們就抵達了洛杉磯國際機場。一下車,我們馬上前往Delta航空辦理登機手續。美國有些國內班機的航空公司已經悄悄變向漲價,旅客托運一個行李都會被收取二十至二十五美金的運費。我們搭的這家Delta班機還算不錯,每個人予以免費托運行李一件。

我跟老公一起訂機票,所以要取登機證時只需要輸入其中一人的護照資料就行了。

 

 

                                                                   依循螢幕上的指示操作後,系統到最後就輸出登機證。

 

 

通過簡單的安檢後,就搭上飛機囉。Delta班機的位子很寬敞很舒適,圖片中的位子是我已經後躺,膝蓋依舊不會頂到前座的椅子。

 

 

一搭上飛機,位子上頭就擺著入境夏威夷州的入境單。這張入境單也是以團體為單位,言下之意,我跟先生兩個人只需要填一張即可。如果單獨前往的也是填同一張,入境單左上方有清楚請旅客註明是團體或是個人。最重要的是,這張單子填妥後,空姐會在下飛機前收回,等到一下飛機後,就帶著愉快的心情跟夏威夷說聲Aloha,什麼過海關會被問雜七雜八的閒雜事全免。

  

 

我發現美國國內班機的空姐看起來都非常的資深,不像部分航空公司的空姐青春洋溢。空姐親切的遞上菜單,打開一看,怎麼每道菜都要錢?!用餐付費不打緊,重點是提供的餐點很不吸引我。如果要看電視頻道或是需要耳機也都要付費,美國使用者付費的精神還真是發揚的淋漓盡致。要杯柳橙汁跟餅乾再小睡一下,五個多鐘頭的飛行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